正文

杭州市文三教育集团(总校)文苑小学半地下室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1.    杭州市文三教育集团(总校)    2018年文苑小学半地下室维修工程    已由西湖区教育局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进行公开摇号,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1招标控制价: 49.9431万元                。

2)工程建设地点位于  杭州市西湖区文苑小学内(竞舟路111号)   

3)工期:   35 日历天               

4)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   合格  标准。 

5)项目概况:  主要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  建造师: 建筑工程建造师贰级及以上 (投标单位须在西湖区教育局小额工程名录库内)

2)项目经理到岗率:  95  %

3原则上,同一施工单位一年度内只承接一个项目。摇中项目后,不再参加同一年度后续项目摇号

4.报名方式 

时间:2018  6     21    17  时至2018  6    25    11  

地点:请各投标单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投标单位回执单回复至招标代理公司,传真:0571-56075170QQ邮箱:838533696。本项目只接受西湖区教育系统小额工程项目名录库内单位报名。请各投标单位注意,如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未回复代理公司,代理公司将统一上报上级主管部门,记录到年度考核中,作为下一年度的诚信考核条款。

5招标公告发布网址:西湖教育信息网,QQ群。

6.摇号时间:2018  6     26    14     30   

7.摇号地点:西湖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8. 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

1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2)摇号中标单位在摇号确定中标后一个工作日内需向业主提供《中标承诺函》原件,并将扫描件发给第三方。(格式详见本公告附件)

3摇号中标单位在摇号确定中标后两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杭州市文三教育集团(总校) (盖章)

办公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文苑小学内(竞舟路111号)                  

联系人:    林洪      联系电话:   15957169908          

10.招标代理机构:       杭州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盖章)   

办公地址:      /            

      13757154007       人:  丁燕华  

 

 

附件

中标承诺函

 

西湖区教育局:

本公司为                                 的中标单位。

我公司承诺:

1、我公司已核对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的所有施工内容,将严格参照相关规范、标准图集、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施工若施工图有的内容,实物量清单未计算的,以图纸为准;施工图未设计,实物量清单有的,以实物量为准;实物量清单、施工图和招标文件等有出入的,以招标单位解释为准。

2、我公司将在在摇号确定中标后2个工作日内,递交《中标承诺函》原件和中标金额10%的履约保证金,之后领取中标通知书、签订合同。未按时递交《中标承诺函》和履约保证金单位,将取消摇号中标单位的中标资格,并清理出名录库,招标单位将重新发布消息确定中标单位。

3、我公司已明确项目施工工期,将严格按照招标工期进行施工否则将扣除履约保证金并承担延期造成的全部责任

 

 

     (施工单位)      (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承诺时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