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业的冲锋者,做生活的品味家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书籍涤荡心灵,阅读引导人生,‘悦读分享’省吾身,感他人”。为进一步开拓党员群众思想,挖掘成功真理,幸福真谛,传递正能量,金祝社区联合杭州银行保俶支行、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开展“做事业的冲锋者,做生活的品味家”悦读分享会,社区楼道支部书记代表、楼道党员代表、杭州银行年轻在职党员、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在职党员、社区的普通群众携带经典推荐书籍满怀期望地前来参加此次“幸福党建”活动。

  “分享成功真理、幸福真谛”,看着投影仪上闪亮的10个字,党员、群众代表们围成一圈,感慨万千,老党员傅寿根首先结合自身实际毫不吝啬地分享退休前取得成绩的原因,兴致勃勃地分享生活和谐幸福的点点滴滴,并结合经典书籍《最受欢迎的沟通方式和技巧》分享工作生活中与人沟通的要领;幸福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好好珍惜,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亲眼目睹了中国实力的整体提升,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广大党员、群众的艰苦奋斗、坚持不懈。党员代表朱武根在悦读会上激动地与其他党员群众分享自己的切身体会,并翻开《省书法作艺术作品集》,用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其作品被收集成册的原因—坚持,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杭州银行年轻党员张婧巍也则与大家一起分享《第一次把事情做对》中的感人事迹,省社科院地方志办公室党员代表徐晓,根据长期伏安案工作的特殊性,分享成功的真谛在于认真,感染了在在坐每一位党员群众。党员代表李鸿英更是分享了邻里互助的感人事迹,引起众人共鸣。

悦读分享会中,党员群众们从不同的角度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分享经典书籍,同时又细心聆听、用心感受,“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仅要干在实处,更要将正能量的事迹传递到党员群众中。”

 

北山街道金祝社区何吉丽

二0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