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青年时报》20180709报道《30名星洲小学的学生与留守儿童一一结对》

来源:星洲小学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青年时报》报道《30名星洲小学的学生与留守儿童一一结对》

网址: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8-07/09/content_646142.htm

 

“我想看看西湖是什么样子的。”“我想吃一次肯德基。”……这些,都是来自我省偏远山区留守儿童的心声。这些对很多城市孩子来说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他们来说却是一个“奢侈”的愿望。为了帮孩子们圆梦,7月2日下午,由团省委主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青年时报社承办的2018年“圆梦·浙江农村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星洲小学启动。

 在之前的留守儿童系列报道中,时报曾刊登了部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星洲小学的学生看到报纸后,立即打进时报热线,表示愿意帮助留守儿童完成心愿。活动现场,30名星洲小学的学生与30名衢州常山的留守儿童一一结对,他们将留守儿童想要的礼物都准备好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