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家校携手,助力成长——我校举行新初一家长会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8-07-10 

79日下午三点,新初一家长会在我校四楼报告厅举行,与会领导有:潘芸芳校长,边小妹副校长,郑志亮副校长,竺浩军校长助理,新初一年级组长李娟琴,以及新初一各位班主任老师们。

会议由年级组长李娟琴主持,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潘芸芳校长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 学校概况等。以及本届初三中考辉煌成绩。潘校长回顾了杭州市西溪中学与杭十五中的承继关系,学校“五美”人格的办学追求与理念。进而介绍了今年中考的辉煌成绩,引起与会家长阵阵热烈的掌声。

其次,竺浩军校长助理进行综合素质评定介绍以及新初一军训介绍。竺校长从综合素质评定的基本程序、六大维度等方面介绍了综合素质评定有关内容,随后又详细介绍了军训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

随后,信息中心郑波老师介绍了杭州教育APP安装办法,以方便日后家校联系。

最后,年级组长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说,新的征程,新的开始,让我们携起手来,助力孩子成长,共创美好明天!(通讯:耿金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