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紫金港中学: 步履不停:新的帆船已蓄势待发

来源:紫金港中学 发布日期:2018-07-10 

步履不停:新的帆船已蓄势待发

为了引导孩子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为了让新生家长提前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7月9日晚7点,杭州市紫金港中学于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的与会领导有姜建忠校长、齐来顺副校长、沈琬君副校长、徐雪婷校长助理、夏英书记、学生处主任宋潘老师与年级组长张骊老师,参会人员有新七年级班主任与全体任课教师。

大会伊始,由姜建忠校长致欢迎词,介绍各位校级领导。之后,姜校长分“建章立制、精准管理”等三个方面向新生家长们具体、详尽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教师团队与班级编制。最后,姜校长以七句话结尾,讲述了紫金港中学从优秀到卓越的成长史,为大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并赢得了家长们的满堂掌声。

大会结束后,新生家长回到班级教室开家长会,各班班主任与任课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叮嘱暑假与新学期的相应事宜,为新学期顺利扬帆起航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家长会后,我们期待着能与家长达成共识,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也希望新七年级的孩子们能在全体教职工的陪伴下进入紫金港度过美好而难忘的三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