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青春无悔 芳华有痕——“扬嘉绿精神 做最美教师”之青年联盟活动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8-07-10 

为了给青年教师搭建分享与交流的平台,加速青年教师健康成长的脚步。我校特意为青年教师开展了“扬嘉绿精神,做最美教师”的青年联盟活动。号召青年教师在工作中勇挑教学重担,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和聪明才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会上,首先由张主任引领我们进入主题。接着,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看法,同时还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自身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主任和徐校长纷纷勉励青年教师们要多思多想多问,主动学习,不断进取,为我们年轻教师指引了方向。最后,郑校长做总结性发言,对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相信自己,坚定理想,要用一颗爱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二是站稳讲台,严谨治学,刻苦钻研,以学定教,虚心求教,努力提高个人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三是格局要大,积极进取,努力取长补短。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领导的发言解决了他们很多关于工作规划中的疑问,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从“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开始,一步步摸索、感受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顿悟。

                                                                                                                                    图文:王丽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