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古荡一小:摸索 反思 总结——古荡一小2017学年期末课题组长会议

来源:古荡一小 发布日期:2018-07-10 

7月7日,古荡一小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学年期末课题组长会议,朱素华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区级以上课题主张针对课题和论文的撰写进行了摸索、反思和总结,所有课题组长梳理和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会议中,首先由朱素华老师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整理了我校目前的课题立项情况,一年来我校老师硕果累累。接着朱老师又针对“如何写好一篇论文?”为即将进行论文撰写的成员进行耐心指导。会议上朱老师着重指出了目前论文撰写时普遍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让大家对如何规范性撰写论文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朱老师将每位成员下学期要做的事情进行了细心地罗列,便于大家统筹安排暑期工作。

最后,沈校长针对各位课题组成员就本次会议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专业的解答,课题组长们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增添了信心。相信在今天的摸索、反思和总结后,古荡一小的科研工作会在未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古荡一小  齐梦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