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塘小学:分享身边暖心故事 弘扬转小教师精神

来源:转塘小学 发布日期:2018-07-10 

2018年7月10日下午1点,转塘小学全体教师于象山校区召开暑期师德培训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我校组织“我与转小共成长”教育故事宣讲会。年轻教师用朗诵及PPT展示的形式向全体教师展示了张明、方霞琴、郑健强等优秀教师爱学生、爱徒弟、爱工作、爱家人的种种事迹。用真实感人的小故事来告诉每一位教师用心去工作。回龙校区的袁雅婷老师围绕“团队建设”的主题,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具有热心、具有活力、具有凝聚力的一个集体。在这个团结、具有凝聚力的集体中,每位教师全都倾付着所有。平凡的她们做着平凡的事, 每一天都是如此,既没有震撼人心的壮举,也没有催人泪下的故事,但是她们依然坚守“为学生,多做一些;为学生,多想一些;对学生多关爱一些”的这份执着。

在这学年中,郑英、张晓玲、丁铭被评为区优秀党员及区党员积极分子,音乐组在“筑梦教师新时代 唱响西湖教师情”演唱比赛中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初心不变,潜心教育,用热情点燃工作,用情去关爱学生。做一个有梦想、有归属感的转小教师。

 

杭州市转塘小学

2018年7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