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弄社区召开少先队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1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伴随着在少先队员们慷慨激昂的歌声里,东山弄社区少先队大队委员会选举活动如火如茶地进行着。

此次活动由东山弄社区党委及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决定并通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等额选举,在到场的35位少先队员中推选出7位热衷于社区活动,乐于助人的中队长。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配合下,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会干部,由郭乐仪担任大队长,方沈浩担任副队长,刘子洋担任组织委员,倪睿琛担任宣传委员,方悦担任学习委员,齐陈悦担任文体委员,许鹏担任卫生委员。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少先队员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少先队员的社会参与度,锻炼好少先队员的自主意识、自主能力,促进社区青少年校外活动深入开展。

 

 

                                                        灵隐街道东山弄社区 沈燕飞

                                                                2018年7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