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不得不知的逃生小知识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2 


 

小朋友们最爱的暑假到了!但每年暑假,也是儿童安全事故高发期。炎炎夏日,溺水、失火等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如何正确引导孩子们注重安全隐患并且掌握急救知识来减少危险的降临呢?

7月12日,杭州市妇女联合会儿童安全教育互动教学服务来到了西湖区北山街道的松木场社区,为小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解答了在火灾发生时应该如何求生、发生溺水事故应该自救等问题。

老师带来了让人身临其境的体感设备,让孩子们模拟体验了事故发生时的情景。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轮流尝试这对他们来说十分新鲜有趣的体感装置,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惊呼声,连一旁陪同的家长们也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投入其中。

安全问题不容小视,安全是孩子身心健康的重要保证。提高孩子们防范意识、培养孩子们的自救能力都有利于减少事故的发生。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都要重视起安全问题,一起享受愉快的假期吧!

                          

北山街道松木场社区舒宏

二0一八年七月十二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