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宫:教师招聘引来八方人才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7-13 

7月11西湖区青少年宫为满足西湖区老百姓对优质校外教育的需求,同时适应青少年宫“三宫运营”的需求特招6名专任教师,其中包括美术声乐器乐语言表演(舞蹈)英语等本次招聘吸引了五十多名优秀的教育人士参与,他(她)们有的来自其区青少年宫,有的来自区重点中学,也有的来自专业的音乐舞蹈培训机构,有的是师范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他们之中不乏从事了多年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

 

上午九点在青少年宫三墩分宫面试正式开始。从开始,应聘教师们拿出了十二分的干劲和认真,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自信展示了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风格以及自己的独门秘技。小号二胡,陶艺,绘画,舞蹈,声乐等,每个人都展示出他(她)与众不同之处。每位应聘教师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他(她)们毫无疑问都是带着满身武艺,满怀信心来参加面试,但我们青少年宫,秉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由青少年宫的各科资深教师主持各自领域的面试,优中选优,严格把关,目的是选出教学最好的,工作态度最热情的,能够服务学生,教导学生,让学生真正有收获的教师。

在结束了一天的面试后,考官们一脸疲惫,激烈的讨论,反复挑选,仔细比较,拟定录取名单。第一步的教师招聘给这个季,给青少年宫,给蒸蒸日上的西湖校外教育事业增添一把炽热的发展之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