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桌 下学期我们再见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考试结束了,假期还会远吗!跟随着小伙伴们暑期的脚步,蝶园书画社春季班顺利结业啦,大伙伴们对此甚是依依不舍,感叹时间流逝的同时,更想表达的是满满的感谢,感谢洗墨堂公益讲师游良进老师的辛勤教学,感谢班长徐道好为团队的凝心聚力作出的努力,也为自己对书画的一腔热情和坚持点赞。

都说戏剧表演一个月不练观众知道,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书画也是如此,没有点滴的积累,缺少坚持的决心,天分也会打折。

蝶园书画社的成员都是退休老人,在此之前基本没有书画功底,基于对书画的单纯喜爱,志同道合的他们老而不休、勤学不辍,风雨无阻地于周四下午齐聚社区会议室,摆上笔墨纸砚,凝心端坐,于笔墨的清香中感受书画的博大精深,发挥着一个人影响一些人,一些人带动一群人的辐射作用,为蝶园社区的文化力量注入了强劲血液,增添了社区的文化氛围。

  “我们学书画不为荣誉不求得奖,关键是开心,三五好友齐聚一堂,做些大家都喜欢的事情,很好,我们很享受。” 书画社的班长徐道好如是说道。

 

蒋村街道蝶园社区   邵婷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