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场社区组织老党员参观G20会馆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06 


 

松木场社区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本周,社区组织三百多位退休老党员前往位于钱江世纪城的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亲身体验峰会现场氛围,感受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虽然当天细雨绵绵,但老党员们任然兴致很高,参观途中纷纷驻足拍照留影。漫步在大气磅礴国际范儿的迎宾大厅、气势恢宏中国风的主会场、温柔婉约江南韵味的空中花园、美轮美奂的宴会厅,老同志们兴致勃勃,赞叹不已。

党员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都情不自禁的感叹杭州的发展和变化。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让他们近距离的看到了G20峰会主场馆,也亲身感受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并为杭州城市建设的发展和国际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感到骄傲和自豪。      

 

北山街道松木场社区 舒宏

二0一八年七月六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