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宫:区青少年宫2018年暑期师德培训动员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7-09 

 

为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新时代教师职业自信和青少年宫归属自信,弘扬西湖教育正能量,助推西湖区校外教育优质发展。7月6日下午,西湖区青少年宫召开2018年暑期师德集中教育暨第八轮“弘扬西湖教师精神”大讨论动员会。西湖区青少年宫王青主任、范春海副主任、少年军校俞杰校长以及全体青少年宫、少年军校全体教职工以及2018学年新进人员,共计28人参加本次师德培训动员活动。

 

会上,西湖区青少年宫王青主任首先欢迎朱亚萍、徐俊等五位教师加入到青少年宫的教师队伍中来。随后介绍了团结、积极、奋进的西湖区青少年宫教职工团队以及2018年,西湖区青少年宫每一位教师走过的点点滴滴。接着,王青主任在讲话中着重阐述当前西湖区青少年宫正面临着体量、体制、职能和管理上的四大变革。体量上由原来的一宫独秀到目前的三宫一体化运营,面对的工作量与挑战将呈现指数级的增长。站在这样的一个历史节点上,唯有依靠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发扬敬业、奉献、进取、团结的西湖精神,不断学习才能赢得家长和学员的支持,完成体制、职能和管理上的新突破,谱写新时期校外教育新的篇章。

最后,王青主任带领大家一起思考了职业、学生和自己这三者之间的关系,明确表示三者之间的纽带就是师德,而师德的核心就是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唯有热爱才能让青少年宫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