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实绩————嘉绿苑小学2018学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8-08-01 

为确保暑期各项工作以及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实现信息相互沟通,内容相互协调,8月1日上午,嘉绿苑小学在嘉绿苑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以“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实绩”为主题的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上郑祖耀校长再一次强调了学校管理者必须要讲奉献、讲实绩,提出了在工作中要将领导作风转化为管理行为;要相互补台,相互支撑;要坦诚相待,实事求是;工作中要以实绩导向为核心,不断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

在本次校长办公会议中也进一步明确了嘉绿苑小学2018学年将继续强化质量意识,以打造一流学校为目标,力争不断提升全面质量。为此要建立有效的目标意识,要注重细节,通过精准研判,深化行为等方式来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的目标。

会议中,还明确了2018学年校级班子的分工,同时也细致地分析暑假以来学校基建维修、校园物质文化以及安保工作的进展了,大家一致认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要在八月份继续努力,全力以赴的做好假期基建、文化、安保等工作,力争做到零通报。校长办公会议还讨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完善学校设施设备,全面落实招生工作、积极谋划新学年工作思路。

本次校长办公会议呈现了与以往不同的特点,不仅仅反思了暑期上一阶段的工作,也谋划了一下阶段的工作,包括开学初常规工作的准备和安排;更多是通过校级干部寻找标杆,分析趋势,对下半年工作的开展作了深入思考,进一步了统一思想、坚定了信心,为全力以赴做好后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