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选手在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再创佳绩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国移动‘和教育’杯”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比赛活动夏令营在江苏省无锡市圆满落幕。本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夏令营有近3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以及指导教师参加。

经过几天的技术测试、答辩和现场竞赛,我区选手再次获得优异成绩。在“数字创作评比类”项目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在“机器人竞赛”中,获得一等奖1个。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还荣获“和教育”专项优秀组织学校。 

近年来我区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组织形式上也有创新和突破。评选类项目结合各校实际,依托学科教学、拓展课程等多维度提升学生信息素养,同时区活动组织方今年首次举办了全区中小学生创客现场展示,区机器人选拔赛参与学校和学生也再创新高,此项活动在全区中小学校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为我区选拔出更加优异的学生代表省市参加全国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