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西湖区青少年宫双宫培训教师会议顺利启动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9-16 

为加强西湖区青少年宫校外培训工作、规范教学行为、进一步提升校外培训质量9月11日-9月12日晚上,西湖区青少年宫西溪宫、三墩宫分别召开全体外聘培训教师工作会议。西湖区青少年宫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培训会议。

西溪宫外聘教师会议由青少年宫谈锦芳副主任主持。首先,青少年宫副主任谈锦芳代表青少年宫向全体外聘教师表达感谢之情,并充分肯定了外聘教师在推动西湖区青少年宫服务社会、满足西湖区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培训需求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外聘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西湖区青少年宫的改革发展,合力推动校外培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随后,西溪宫的教务老师黄海英用培训中的典型事例,声情并茂地解读了青少年宫培训中一系列规章制度。科体部部长陆维老师为全体外聘教师展开了新宫多媒体设备使用的培训,后勤部部长赵明老师着重强调了培训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希望全体培训教师加强课内课外的安全管理工作。

三墩宫外聘教师会议中,培训项目主管朱伟青老师主持了会议。朱伟青老师立足三墩宫的实际情况,应地制宜的提出了一系列的措施。特别强调每一位外聘培训教师把控好课前、课中、课后的安全管理细节,从如何开窗、如何带领幼儿如厕、如何防止学生培训中途擅离等都给予了详细指导,进一步提升外聘培训教师的安全意思。同时,强调师德,坚决杜绝体罚与变相体罚的行为。

两场会议中,事业发展部部长翁铭锋老师向全体外聘教师交流了新部门成立的缘由,以及青少年宫培训质量评估的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外聘教师能进一步关注教学行为、加强课程质量意识,进一步赢得优质培训的口碑。

通过两次会议,西溪宫、三墩宫的老师们与外聘培训教师加深了沟通,提高了培训教师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培训教师的归属感,对西湖区青少年宫西溪宫与三墩宫的“双宫运营”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作者:张志霞 朱伟青 翁铭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