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景汇幼儿园简介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聚沙成丘,汇爱成景

——杭州市西湖区景汇幼儿园简介

杭州市西湖区景汇幼儿园成立于2017年7月,隶属西湖区教育局的公办园。园所坐落于西湖区三墩镇景溪北苑小区旁,占地面积6564平方米,建筑面积5779.89平方米,绿化面积2297平方米。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保健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生活操作室、陶艺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有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从多方面满足幼儿发展的需要,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今年新招4个班级,分别是两个小班,一个中班和一个大班。现教职工18人,其中教师10名,本科学历占80%,区级学科带头人2人。

在硬件设备方面幼儿园都按甲级幼儿园标准配备。每个班级配备钢琴、交互一体机、直饮水机系统等。安全方面实现了视屏监控无死角,电子围栏保入侵。为幼儿以及教师游戏、学习、生活提供技术支撑。

一、幼儿园的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二、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充分解读HUI文化,汇聚社会、家长、老师以及同伴的爱、力量和智慧,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慧心、惠爱、汇力,陪伴引导幼儿会生活,慧学习。实现“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园宗旨。

三、幼儿园的办园目标:汇家长之心、汇教师之爱、汇家园之力;惠及孩子、惠及家庭、惠及社会、是我们追求的最高境界!

四、文化口号:“聚沙成丘,汇爱成景”

五、幼儿园的育人目标:让每个儿童有更好的未来!

六、幼儿园的教育特色:个性化发展、生活化教育、和谐中成长。

七、幼儿园的园风:友善、和谐、团结、向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