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象山幼儿园介绍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象山幼儿园介绍

 

杭州市西湖区象山幼儿园于2015年9月正式开园,杭州市甲级幼儿园,隶属西湖区教育局,位于转塘街道转之路东环路口。幼儿园用地面积10720㎡,建筑面积7732㎡,户外绿化面积3660㎡,16个班规模,可容纳500名幼儿,是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分中心所在地,配有儿童心理观察室、教师培训室等设施。

2017年9月,象山幼儿园分园科海路幼儿园正式开园,科海路幼儿园建设用地面积3205㎡,总建筑面积3902.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145㎡,地下建筑面积757.2㎡),户外绿化面积1122㎡,8个班规模,可容纳240名幼儿。

幼儿园西傍中国美术学院,比邻浙江音乐学院,地理位置优越。幼儿园环境幽雅,设计独特、色调和谐、设施先进齐全。配有绘本童话馆、生活体验馆等专用活动教室,拥有先进的多媒体设施。户外场地宽敞,设有环形跑道、屋顶轮滑等适宜幼儿游戏与学习的设施。 

幼儿园师资优良,目前,有中学高级教师2人,杭州市教坛新秀2人,以及多位区教坛新秀和星级学科带头人。专任教师100%拥有学前教育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学历占60%以上。教师秉承淳实、崇上、专攻、协作的精神,以培植“象幼”优质幼教品牌为己任、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幼儿园办园理念为“亲吻童年、亲历成长”。依托区域特有的艺术文化资源,力求开创出“审美创造“与“炫彩运动”双轮驱动的课程教育品牌,通过“尊重、开放、生态、灵动”的教育,把儿童培养成“爱探究、敢创造、会审美、能表达、有自信”的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