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文苑学前教育集团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幸福文苑,为孩子播下幸福的种子

——杭州市西湖区文苑学前教育集团园况介绍

幸福文苑,我们一同为家

杭州市西湖区文苑学前教育集团创办于2005年5月,是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直属公办集团幼儿园,下属三家幼儿园,四个园区:大气宽敞的文苑幼儿园位于紫荆花路106号地处西溪湿地东侧,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杭州市甲级幼儿园;时尚现代的文一街幼儿园位于文一路122号金都城市芯宇小区内,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杭州市甲级幼儿园;清新田园的文苑幼儿园登新园区位于登云圩路60号,与西溪湿地公园一路之隔,为杭州市乙级幼儿园小巧精致的白荡海幼儿园位于文一路66号白荡海人家小区浙江省二级幼儿园;

幸福文苑,我们一同成长

幼儿园在教科研方面成绩显著,近年来有省市级立项课题5项,省级教科研成果2次,市级教科研成果10次,区级层面奖项百余次,多位文苑人多次在省市区各个层面交流观点。

幸福文苑,我们一同筑梦

    “为孩子播下幸福的种子”,让孩子当下幸福,同时也为他们未来幸福人生奠定基础,这是我们“文苑人”的教育梦想,也是“文苑人”育人的价值诉求。同时,文苑学前教育集团有一支大气、有底气的幸福团队:大气是善待自己,尊重每个孩子,善于跟同事、家长合作;底气是得心应手的专业素养。我们希望通过“大气、有底气”的幸福教师团队的打造、“自主、欣赏”的幸福课程建构、“分享、合作”的家园共育长效机制建设,来培育具有阳光般品质的幸福孩子,实现教育梦想,同时成就“幸福文苑”特色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