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礼仪提升素质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25 


 

近日留下社区学校在西湖区社区学院对辖区农民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荣幸的邀请到了西湖区社区学院党支部书记应发明书记,应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明确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开班仪式中留下社区学校负责人骆建富老师对本次培训的内容、时间、要求等方面做了明确的布置。

本次培训聘请了专职的礼仪教师瞿方芳老师,瞿老师规划了完整的礼仪课程,培训中让学员了解了中国的礼仪,学习体验了基础礼仪的仪态:站、做、行走、了解人际交往礼仪,介绍礼仪,见面礼仪,应酬往来等基本礼仪。礼仪是一种个人修养和风度,有礼有节是提升个人素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丰富美好人生的基础。通过礼仪培训一方面提升了农民的素质,另一方面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努力打造高素质的文明社区。

 

                                                                西湖区社区学院 骆建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