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有序,西湖区青少年宫用行动迎接新挑战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09-05 

   九月,对于师生们来说是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师生们又斗志昂扬,迎接美好的学年。而对于西湖区青少年宫的全体教职员工来说,九月是暑期高强度工作的延续,是迎接新挑战的又一个开始。

   为了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持续推进工作,9月3日下午,青少年宫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期初会。

     王青主任从两大方面回顾暑期工作:一是完成了制度建设与修订。随着青少年宫规模的进一步扩大,现有制度已经无法适应新时期需求,利用假期各部门各条线集思广益,统筹考虑,修订了青少年宫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和岗位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二是有效推进新宫启用筹备。之江和西溪青少年宫相继在九月份和十月份启用,从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布置美化到培训招生等等,面对千头万绪的事情,大家齐心协力,上下贯通,为正式 “开工”做了全方位的准备。整个暑假,少年宫教职员工有的只休息了不到十天,有的甚至一天也没有休息过,全身心投入工作,没有丝毫怨言。领导班子高度赞扬了全体教职员工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团队意识和勇于创新,不惧艰难的忘我精神。

   接着,王主任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鼓励全体教师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九月份的“西溪宫”启用仪式上,向全体西湖师生精彩亮相。

    最后,副主任谈锦芳老师部署了“西溪青少年宫启用仪式”的任务,范春海老师以“安全与规范”为主题对教师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校园安全”讲座。

   整整一个下午的会议在不觉中落下帷幕,大家不仅感受到肩头重重的压力,也坚信只要团队能牢牢把握正确方向、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创造出奇迹!西湖区青少年宫有信心,有能力,在西湖教育改革40年之际,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