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原色 幸福双响炮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1 

 


在传统节日“腊八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社区居民的节日祝福,北山街道曲院社区开展“幸福三原色 幸福双响炮”活动,上午八点多,社区文化家园小广场就聚集了一大批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社区为居民朋友们赠送腊八粥,送上暖心祝福。每位居民手捧着腊八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便民服务团队还为居民提供了小家电维修、磨剪刀修雨伞、清洗眼镜、义诊等多项便民服务。这一系列接地气的服务项目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腊八粥使寒冬的清晨变得分外温暖,便民活动使居民在家庭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不同需求得到了解决,曲院社区“幸福三原色 幸福双响炮”让居民们深切感受到了社区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温暖。

                              

 

                              北山街道曲院社区   方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