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共学习 不忘初心为群众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1 


当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在社区书记的领读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每个党员仿佛又回到了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人时心情澎湃的那一刻。这是北山街道曲院社区开展党员春冬训活动的启动仪式。

此次春冬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宣讲,采取集中授课与研讨交流的方式学习。旨在推动社区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重要任务上来。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下一步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积极进取,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北山街道曲院社区   方芳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一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