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培育自信自强的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西溪中学认真开展党员春训冬训工作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9-01-12 

2019112日,杭州市西溪中学根据西湖区教育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西湖区教务系统党员春训冬训工作通知》要求,制定详细的实施考核方案,认真开展春训冬训工作。

上午9:00,西溪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党员活动中心,在主会场教育局王培新书记的主持下,肃穆在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

西溪中学党支部上下一心,工作扎实。坚持学习,以先进理论组装党员教师的思想;注重实践,以践行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本次会议表彰中,西溪中学彭盛芳、周峰、熊潮、丁莉军、相生亚等党员分别获得“书记好党课”、“党建好案例”、“党员好故事”的二三等奖。

我们党为什么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除了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外,还离不开广大党员的看齐意识。朱涵代表的发言,站在一线支部的角度,从理论学习、教育实践等方面阐述了基层支部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及冬训春训要求。

区委组织部裘副部长对春训冬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将春训冬训与日常工作、个人修养相结合,落实在教育教学实践当中。

袁浦中学金阳兵老师、行知小学金晓莹老师、三墩小学沈伟群老师都是我们熟悉的同行者。多年来,他们一直坚持教育初心,脚踏实地地“担当党员责任”,在西湖教育园地上默默奉献,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值得大家学习。

汪培新书记的动员报告,详细地阐述了春训冬训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在2018年,“十三五”开局之年,西湖区教育局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是全体西湖教育人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西湖教育人,要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内化,以奋发的面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西溪中学彭盛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汪书记的动员讲话,认真学习三位优秀党员的党课,将春训冬训活动与固定主题党日学习相结合,与日常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与西溪中学的更高更新的发展相结合。

西溪中学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讲,认真笔记,认真思考。通过学习,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四有教师”的要求有了更高的自觉性。(通讯:张国和)

IMG_3218.JPG

IMG_3220.JPGIMG_3222.JPGIMG_3224.JPGIMG_3225.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