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杭州市西溪中学第二十周晨会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9-01-14 

1月14日,漫长、忙碌而又充实的2018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西溪中学全体师生相聚操场,参加二十周晨会

本周和下周我们将迎来考试周。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林上双老师作了关于期末考试相关的事项的国旗下讲话,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和一些注意事项。林老师提到,考试不但是对我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一次检测,同时是一次行为习惯规范的考验。他提出同学们应做到以下几点:

(1)按要求布置考场,考试期间请全体同学清空自己抽屉里的所有东西。(2)注意各科考试时间,特别是下周一、二初一同学是在下午考试,记得考试时间。(3)考试工具准备齐全。绝对不能带电子产品、手机等考试规定不能带入考场的东西进入考场。更不得夹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等东西(开卷考试除外)。(4)考试时应认真安静地答题,有不清楚的及时举手问监考老师,不得跟考场内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特别是试卷发下来后写请你好姓名、准考证号并立刻放下笔,浏览全卷。应在开始答题铃声响起时才能开始答题、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请立刻放下笔结束答题,否则可能会做考试违纪或作弊处理。(5)认真审题、仔细检查,吸取教训,认真审题、仔细检查。根据试卷规定把答案写在相应的位置上,不在其他地方乱图乱画,答题字迹要清晰、端正、工整,解题过程要规范。(6)诚信考试,考试不仅考知识,更是对你品行的一次检测,它可以看出你做人是否诚实。希望大家诚信考试。 

希望大家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复习,预祝同学们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通讯:管阅)

IMG_4586.JPG

 

IMG_4592.JPG

 

IMG_4598.JPG

 

IMG_4600.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