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府路:党员春训冬训进行时……

来源:省府路小学 发布日期:2019-01-16 

1月12日上午,西湖区教育系统2018—2019年度党员春训冬训培训工作正式启动。中共西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裘国英,杭州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仰国庭,西湖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培新、副局长黄志元、副局长赵民、调研员郑树叶等领导出席培训会。本次培训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模式,让每位党员都能参与培训中,聆听党的声音。我校在职党员早早来到党建活动室参加学习,退休党员在家观看直播。

培训开始,西湖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培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在“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争做先锋”的主题实践活动表彰时,我校“党建好案例”获得二等奖,“党员好故事”获得三等奖。

培训学员代表、“省万名好党员”教师代表袁浦中学金阳兵老师、行知小学金晓莹老师、三墩小学沈伟群副校长分别发言,他们用自己的教育信念与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党员老师。

中共西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裘国英为本次春训冬训活动作讲话。裘部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西湖教育的五大亮点,并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春训冬训突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突出培训方式的多样性、突出培训管理的规范性。

最后,汪培新书记作《培育自信自强的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主题动员讲话。一要深入推进“三大自信”工程,培育自信自强的教师队伍。党员教师队伍要提升党员身份自信,以高标准严要求时刻要求自己;要加强教师职业自信,深入理解教师职业,提升职业幸福;要不断提升学校归属自信,努力建设美丽校园。二要贯彻落实“清廉教育”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落实主体责任,以教育的清廉赢得社会尊重;提升学习能力,以机关的清廉服务教育发展;守住自己阵地,以学校的清廉实施真实教育。三要严格遵循春训冬训的相关要求。充分认识春训冬训的意义,严格落实春训冬训的纪律,切实提高春训冬训的实效。

培训结束后,施桂萍书记充分肯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的精神,对本次培训时间、内容及要求再次做了明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专业精深、内心丰盈的新时代西湖教师。








图文作者:施桂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