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塘小学: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来源:转塘小学 发布日期:2019-01-17 

12月17日晚,转塘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参加主题为“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的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袁其滨委员主持,袁其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要点。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建立中国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两岸关系发展历程证明: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和法理事实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台海形式走向和平稳定、两岸关系向前发展的时代潮流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最后由王建书记对党总支一个月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讲到,党员要有身份自信,在工作中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在关键时刻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时刻准备为学校的发展献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