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现将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科规办〔2019〕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校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并于225日将《课题活页评审表》《申请书》纸质稿一式5份,申报汇总表1份,按照要求送交给相关部门,中小学报送教育研究开发中心,幼儿园报送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同时递交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压缩包文件名统一命名为:学校-姓名-2019全国规划课题申报材料)。区教师进修学校将择优报送杭州市教科所进行选拔。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研究开发中心联系(电话:0571-56730315)。

附件:

  1.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4.2019年度国家重大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

5.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6.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7.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附件下载:附件.rar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91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