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裕顺定山:《杭州教育》报道我园《欢喜迎新年 快乐过元旦》

来源: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网页链接:http://edu.hangzhou.com.cn/xxdt/content/2019-01/11/content_7131345.htm

近期,闻裕顺定山幼儿园举行题为“欢喜迎新年,快乐过元旦”的主题迎新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几个主题专场,分别是“美诉专场”、“体育游戏专场”、“迎新联欢会专场”,以孩子的视角创设的迎新内容,充分体现了“儿童立场”的意识,给孩子们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当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术专场,中大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利用各种材料,剪一剪、贴一贴、画一画制作了一幅幅充满奇思妙想的作品,饱含了他们对新年真挚的祝福。

体育游戏专场,为了让孩子们们感受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定山幼儿园新年足球联赛拉开帷幕。在较量中,虽然孩子们的技术显得很稚嫩,配合还不够默契,但小小球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体现出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期末幼儿园还组织了新年联欢会。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打扮得漂漂亮亮,踩着音乐的节拍依次登台,演出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在一小时的表演中,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新年游园会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亲子游戏:站圈圈、推推乐、急速弯道、踏雪寻梅......各种亲子活动,内容多样、形式不断创新,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把教育孩子的责任性事务融于享受天伦之乐、增进亲子感情之中 。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迎新年”活动,定山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那是孩子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在迎接新年的到来,新年,新钟声,新祝福,新期待!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陈利    编辑:黄金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