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洲:艺术工作总结会

来源:星洲小学 发布日期:2019-01-18 

 

本学期,星洲小学在艺术比赛中获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学校一贯非常重视艺术工作的开展,并召开了一次艺术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除了音、美学科的任课老师之外,还有学校各级领导:总指挥赖爱娥校长,还有负责管理艺术工作这一块的施青芳校长、沙晓霞校长、教导处的蒋英老师和蒋涵老师,针对这一年度的市区校艺术节、抽测、社团等艺术工作进行总结讨论。

会议上音乐、美术各任课老师汇报了本年度的艺术工作,反思自己的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比如杨仁劼老师所负责的管乐团在这一年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从一开始的小型乐团发展到如今的大乐团,这其中的变化每个星洲老师有目共睹的,这要特别感谢杨老师和学生的辛苦付出,也少不了学校的大力支持;裘海波老师对校艺术节设备提了几点建议,希望设置一些舞台灯光,培训如何调整舞台音响设备;袁亚老师针对本届区艺术节提出了“增加纂刻社团”的建议,大力培养我校的纂刻强项的学生;董页木子老师分享了整个美术教研组面临抽测时的一些方法等等。

沙校和赖校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沙校对以上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总结,并落实相关工作,大力配合我校的艺术工作开展。赖校对未来区抽测的大方向进行了分析,提出要着重于常规课,打好扎实的基础,积极肯定了各位任课老师的付出以及教研团队互帮互助的精神。

可以看出我们的老师非常认真努力,乐于思考,在学校的支持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这么优秀的师资力量,这么强有力的团队,相信在未来星洲会做得更棒!

 

                                                                                                            图文编辑  董页木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