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山嘉苑:智慧分享 课程评比 ——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故事智慧分享

来源:小和山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1-18 

在课程生成的背景下,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园教师的专业素养,1月14日中午,小和山幼儿园全体教师齐聚嘉苑音体室,开展了“智慧分享 课程评比”课程故事分享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用PPT、微信课程故事展示的形式,把自己在《指南》背景下班里开展生成主题、项目活动过程中推进实施的办法进行分享。老师们通过图文并茂,从缘起出发,说说自己是怎么做的,为什么这么做,并阐释背后的理念支撑。老师们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介绍本学期和孩子们一起开展的课程,《趣玩滚筒》、《我不上你的当》、《海盗船诞生记》、《啊呜啊呜大口吃》、《邂逅足球》、《穿鞋我支招》等精品课程让大家眼前一亮。最后,园长张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张老师肯定了老师们的选题以及教育教学策略的转变,鼓励大家继续彰显课程特色,同时也指出一些今后做课程和汇报的过程中可以改进的地方。

通过本次智慧分享活动,老师们在分享与交流中汲取许多有益的知识与经验,为园本课程的开发助力!

汪老师分享                            认真聆听

吴老师介绍                                 评委打分

                                                     图文:陈虹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