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幼:一起来听妈妈讲故事

来源:天虹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1-18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搭建起家、园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教师与家长的了解,激发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近日,天虹幼儿园大二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下午点心时间后,星儿妈妈带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故事来到了大二班。听妈妈讲故事到底是个怎样的体验呢?为了让孩子们听到精彩的故事,星儿妈妈给孩子们带来了家喻户晓的葫芦娃故事,刚拿出葫芦娃的书本孩子们就开始欢呼了,一个个叫着“我最喜欢葫芦娃了。”“葫芦娃很厉害的。”……经过和孩子们一起讨论后星儿妈妈开始讲述今天带来的葫芦娃故事,孩子们也变得特别安静,星儿妈妈一边讲一边给孩子们欣赏着图片,妈妈老师进课堂讲的故事格外有趣,孩子们表现得异常专注,个个目不转睛、竖起小耳朵静静倾听。故事讲完了,孩子们都给妈妈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每一个孩子都是伴随着故事成长起来的。美丽的童话、动人的传说,往往会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学会许多知识、懂得做人的道理。童年是美好的,因为几乎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听着暖暖的故事入梦。这次妈妈进课堂为孩子讲故事,增加了孩子们对故事和书本的喜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家长故事团吧!


 

图文编辑:朱丹丹

2019年1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