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墩幼党支部: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

来源:三墩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1-18 

 

             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

---记三墩镇中心幼儿园1.15固定党日活动

台湾是中国一部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和法理事实,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2019年1月15日,三墩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沈忠琴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70载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的历史定论,也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两岸中国人、海内外中华儿女理应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对于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决不包容,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中国人要帮中国人,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中国梦是两岸同胞共同的梦,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台湾同胞定然不会缺席。只有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两岸中国人才能过上富足美好的生活。

通过这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应该发挥模范作用,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彻底抵制一切有损祖国统一的言论和行为,为维护祖国统一做出贡献。

  



 

                 图文:戴吟雪 李忠英

                       2019.1.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