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幼:清早起 早锻炼

来源:天虹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1-18 

今天的窗外洒进一缕暖暖的阳光,下了那么多天的雨今天终于放晴了。孩子们望着那缕暖暖的光个个都兴奋极了,一早来到幼儿园就急切的喊着:“太阳起来了,太阳出来了,我们要出去玩,我们要出去玩。”

带着久违的期待,孩子们来到了操场里开始了早晨快乐有趣的晨间锻炼活动。女孩子们说:“老师,我们现在最想玩的就是高跷,我想玩高跷。”男孩子们说:“老师,我们要去积木玩具那儿玩。”“好的,孩子们,去吧。”大家各自找到操场的一个角落玩了起来。

雅楠说:“宝儿,快来。我们一起走高跷吧。看看谁能够第一个走到大型玩具那里。”

宝儿说:“好啊,来,现在就是开始吧。”

沐恩说:“咦,我的高跷的线好像有点长,走得会慢一点。”

曦曦说:“没有关系的,你把线在手上圈一下就好了。”

女孩子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走着,玩着;阳光似乎也感受到了她们对话,那缕阳光一直跟着走。

男孩子们就像小猴子一样双手挂在吊环上,荡啊荡啊;柒仔还不停的炫耀着说:“你看,你看,我能挂很久。”小麦说:“那有什么呀?我也可以。”说着自己也一直挂在那里,坚持着不让自己的双手松开。在积木建构玩具那里,只要孩子走到这里,大家都会尝试着在吊环下挂一会儿,他们觉得这里真是自己展露男子汉气概的地方。

清早的太阳光一直照在孩子们的身上,也照进了孩子向往自由的心灵。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锻炼活动不仅能够舒展孩子们的身体,同时也能够把早晨美好快乐的心情带入一天的生活中。我们要把今天这美好的瞬间分享给更多的孩子们,希望这一天的快乐享受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去体验,也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清早起,早锻炼的美好开始。

pt2019_01_17_12_51_19_mh1547700751706.jpgpt2019_01_17_12_53_24_mh1547700924247.jpg

图文作者:楼虹

20191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