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袁幼(小江):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记小江园区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务总结活动

来源:袁浦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1-18 

温暖袁幼小江: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记小江园区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务总结活动

转眼间一学期即将过去,在1月14日中午袁浦幼儿园小江园区的老师们相聚在一起召开了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工作总结交流会。旨在总结这学期工作,沉淀成绩、认识不足、理清思路、开拓未来。各班老师在宽松、融洽的氛围中交流了一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各自班级幼儿年龄特点,从实际出发,结合具体事例,绘声绘色地展示了自己班级在班级工作、家长工作、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可谓是班班有新意,个个有成效,人人有特色。老师们总结了这一学期的班务工作,并梳理了本班的特色工作。小一班以《起跑线上的美丽》为题与大家重点分享了孩子在班级特色“涂色”活动中取得的进步以及一学期来家长的积极配合;小二班以《润泽心灵  携手远行》为题重点分享了家长工作中的“微信分享记”促进家园共育以及班级特色工作;中一班以《积跬步 行百里》为题跟大家详细介绍了班级常规工作查漏补缺、稳中求进,特色工作双管齐下、略显成效;中二班老师则跟大家分享了孩子们在班级特色活动中的点滴成长及良好习惯的逐步养成;大一班跟大家分享了她们的班级特色“创意拼贴”并展示了孩子们因班级特色所取得的收获,并结合幼小衔接注重跳绳及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大二班着重分享了班级特色“小小新闻播报员”、“走进绘本”出具成效,得到家长的支持和认可。

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让每一位聆听的老师都有持续认真学习交流的兴趣,使每个班级既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又学习借鉴了他人的长处,拓宽了教师的工作思路,下学期力争使班级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图文作者/蒋玉萍

审核/袁晓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