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洲小学:艺术、团支部总结会议,细致总结计划未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总结本学期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的经验与不足,为下个学期提供思路和借鉴,近日,星洲小学举行了艺术总结会和团支部总结大会。

1月17日中午的星洲团支部总结会议上,团支部书记洪梦露老师对2018年团支部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分享了她这一学期的工作心得,提出“争做先进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团组织”。大家认真聆听,仔细作笔记,并积极参与互动。党支部书记周红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团支部在洪梦露老师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也非常感谢各位党团员老师的努力付出,赞许学校团支部是一支踏实肯干,有序高效的队伍。同时周红书记也非常关注每一位党团员老师的健康,再三叮嘱党团员教师们要多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在艺术总结会上,学校各级领导音、美学科的任课老师们一起针对本年度的市区校艺术节、抽测、社团等艺术工作进行总结讨论。会议上音乐、美术各任课老师汇报了本年度的艺术工作,反思自己的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如杨仁劼老师负责的管乐团在这一年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从一开始的小型乐团发展到如今的大乐团,离不开杨老师和学生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裘海波老师对校艺术节设备提了几点建议;袁亚老师针对本届区艺术节提出了“增加纂刻社团”的建议,大力培养学校的纂刻强项的学生;董页木子老师分享了整个美术教研组面临抽测时的一些方法。赖爱娥校长沙晓霞校长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沙校长对以上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并落实相关工作,大力配合学校艺术工作开展。赖校对未来区抽测的大方向进行分析,提出要着重于常规课,打好扎实的基础,积极肯定了各位任课老师的付出以及教研团队互帮互助的精神。

两次总结会,老师认真参与,努力行动乐于思考各项工作在学校的支持下顺利开展。相信有优秀师资强有力的团队,学校未来会做得更好。(图文作者:校办)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