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杭州市少先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及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西少宫【2018】121号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杭州市少先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及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

根据杭州市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杭州市少先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及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杭少联〔2018〕8 号)要求,我区将组织开展课题申报、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申报对象:各中小学校少先队辅导员

2.申报名额:课题限报1项,论文限报2项,经区级评审后择优推荐申报市级。

3.格式要求:参与评比的课题、论文范围、格式、表格等要求详见所附杭州市文件(附件1)。

4.报送方式:各校将推荐的论文(按市要求格式)、课题申报表(附件3)、汇总表(附件1)电子稿于2019年5月15日上传FTP,少先队——2019上——科研文件夹,所有电子材料请按照规定格式要求填写,不要改变文档格式,联系人:谈老师,联系电话:56102670。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杭州市少先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及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2:课题、论文汇总表

附件3:研究课题申报表

西湖区青少年宫

2019年1月21日

附件3:课题申报表.docx附件2:(=学校)2018--2019课题论文汇总表(请不要修改格式,里面有宏).docx附件1: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杭州市少先队研究课题及论文的通知(杭少联〔2018〕8号).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