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西湖区特殊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9〕9号

 

关于举行2019年西湖区特殊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促进西湖区特殊教育课程改革的进程,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总结推广特殊教育改革经验,经研究决定举行2018年西湖区特殊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主题:育人为本  全面提高特殊儿童的综合素质。

要求在2017年4月——2019年4月期间,关于特殊教育、融合教育等方面的论文。以现代特教新课程理念为指导,体现学生为主体、注重差异,重视选择和提供适合特殊学生的课程内容与教学方式,提高教学的有效性。要求内容切口小,论述角度新,可从“特殊教育中学生有效参与、教学评估、个别化教学、课程整合”、“融合教育的课程建设与教学策略”等方面选择写作主题。

二、论文格式

题目用中文黑体三号字(居中),副标题用楷体四号(居中),内容摘要用楷体小四号(居中)(要求150字之内),正文用宋体五号字,1.5倍行距。文中不应出现作者姓名及所在单位字样,如有出现视为自动放弃参评。有关作者的详细资料统一在《参评目录》中填写(见附件1)。

论文字数一般为3000至6000字,超过7000字数或以课题报告形式撰写或已在市级及以上单位参评过的论文,不予评奖。

倡导学术诚信,严禁抄袭造假;引用别人原始资料的信息、观点、句子等应做标注;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三、数量分配

杭州市紫荆花学校、杭州市新苗学校每校4篇;区域设有市合格资源教室的普通学校每校1篇,市示范资源教室的普通学校每校2篇。

四、报送要求

1.请各校于2019年3月15日前将参评论文电子稿及推荐总目录(格式见附件)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27365735@qq.com

2.为便于归类与评审,请为每一篇申报论文编号,论文电子文档务必以编号命名,西湖区特殊教育教学优秀论文参评目录中亦请将编号填写完整。论文编号规则如下:

申报编号为3位数。编号规则为:学前教育1,小学学科2,初中学科3,综合(跨学段或跨学科)5;第23位数为申报顺序编码:例如,某校一共有2篇申报论文,第一项01,第二项02;那么,某校的第一篇小学学科申报论文编号为101,以此类推:102103……

 

 

附件:西湖区2019年特殊教育优秀论文参评目录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

西湖区2019年特殊教育教学优秀论文参评目录

 

论文编号

作者姓名

单位

题目

学段

学科

手机号码

.
.
.
.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