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子实验:举行“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121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子实验学校举行。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院长王雄杰,西子实验学校党委书记卢李东等出席活动,授牌仪式由郭裕茂校长主持。

授牌仪式上,卢李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参加授牌仪式的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教育特色、办学业绩等方面的情况。王雄杰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业绩,感谢学校为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同时也期待两校强强联手搭建更好的平台,培养更多优秀学子进入全国各大高校深造。最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王雄杰院长向卢李东书记授予“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是促进高校和中小学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输送和选拔机制的有效举措。与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合作,是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业绩提升,办学思路开拓的具体体现。(图文作者:校办)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