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湖区教育系统“春风行动”献爱心,让温暖惠及最需要的人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编者按:近日,西湖区教育系统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主动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款,为最需要的人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人间大爱。

文溪中学:春风拂面 爱满人间

1月22日,杭州市文溪中学“春风行动”在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这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共筹得善款18300元,将汇入“春风行动”资金专户。一人有难八方支援,文溪人积极伸出友爱之手,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度过难关。(图文作者:李萍)

 

翠四幼:春风共行动 温暖沐人心

1月22日翠苑第四幼儿园开展了2019年“春风行动”捐款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为困难群众慷慨解囊,献上爱心。此次“春风行动”翠苑第四幼儿的老师们上下一心,在党支部的积极响应下,100元、200元、300元…全体教师人人参与,全园个人捐资达4850元,做到了领导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体现了最积极的姿态、最高效的行动和最和谐的氛围,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上一缕温暖的春风。(图文作者:蔡芳芳 王丹虹)  

龙坞幼:点滴爱心 春满人间

1月19日上午,龙坞幼儿园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捐款行动,一如既往地践行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时代新风。此次“春风行动”幼儿园上下一心,全体在编与非编教职工积极响应,点滴爱心凝聚在一起,最终捐款4400元,幼儿园会安排专人把善款打入区慈善总会“春风行动”资金专户。龙坞幼儿园一直热衷公益活动,如举行爱心义卖活动、参加公益献血活动、资助贫困孩子、慰问老人等等。今后幼儿园将继续把社会责任融入园所文化血脉,努力打造有爱心、负责任的园所形象。(图文作者:陈玲玲 吕丽英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