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 盘点期末收获 开启新的征程——2018学年期末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9-01-28 

128日下午,西溪中学五楼会议室里一片冬意盎然。学校在此隆重举行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何建芳校长主持。

首先,郑志亮副校长对学校本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充分肯定了我校本学期的安全工作,对寒假期间学校后勤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指出了以往值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全体值班教师将工作落到实处。西溪中学党支部彭盛芳书记代表学校宣读“2018年度局目标考核优秀教师名单;徐雪婷副校长宣读了2018年度年级组长及班主任考核结果;边小妹副校长宣读了:“2018优秀备课团队”、“ 2018优秀教研组长”、 2018年优秀年级组长和班主任”、“ 2018年优秀教研组”、 “初三质量贡献奖”等奖项的获奖名单,并布置了教师寒假作业,同时提醒各位老师寒假时间较短,请大家能够利用好短暂的假期,积极进行课题的申报。

最后,何建芳校长从全局出发,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校在2018年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学校的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一、对假期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老师在平日的工作中尽量以身作则,以榜样激发学生们的积极性。二、教育局考核已结束,我校去年的考核结果整体不错,希望全体老师们继续努力,下学期仔细进行责任的分解,争取明年获得更好等次。三、关于寒假的要求,:禁止教师违规有偿补课,值班老师关注校园财产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值班工作,同时温馨提示了各位老师,在放假期间不能酒驾、赌博、燃放烟花爆竹等,趁寒假时间自我充电。四、家校联系:班主任在假期间能够适度联系家长和学生,有条件的争取家访,多沟通。

何建芳校长寄语全体教职工:感谢每位老师的付出,经过一个学期的磨合,学校的行政和教师的关系更紧密了,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会议最后,彭盛芳书记强调了129日党员春训冬训活动时间,和218日教师报到工作。

大会在教师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也为本学期的工作划上了句点,相信西溪中学在2019年会继续开启新的征程,向前迈进!(通讯:管阅)

 

IMG_335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