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联合多校召开2019届初三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1-29 

杭十五中:联合多校召开2019届初三教学工作研讨会

明确目标 精致管理 提升质量

 

1月24、27日两天时间,浙大附初、西溪中学、袁浦中学、东方中学四所学校联合召开了2019届初三教学工作研讨会,出席研讨会的还有五所联盟体和结对合作学校的骨干老师们,分别是:余杭区运河中学、富阳区场口镇中学、余杭塘栖三中、德清新市镇初级中学、萧山区义蓬初级中学的老师,共20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前有西溪中学校长何建芳动员鼓劲,后有杭十五中校长廖忠祥总结提升,中间全体初三老师们研读考纲、整理观点、提出疑难、交流消疑。同行切磋,互学互助,共同提高;各学科专家的点拨更是条分缕析,相当精彩,让在座的老师们内心敞亮,找准了提高的支点和提分的利器。教研组、备课组、年级组,各明重点又相互支持。教学研讨的内容范围大到学生的一生、民族的未来,小到某一道题、某一位特定的考生。每个学校分享了各自的复习方法,大家汇聚集体的智慧,再结合本校实际,精准教学,提炼成各自的复习法宝。

凡事预则立,通过这样的教学研讨,我们觉得前方的道路更加宽广,教学的方法更加多样,解决问题的对策更加有效,师生之间家校之间的合作更加通畅。为了助力每一位中考生顺利走进各自的理想大门,我们的老师已经蓄势待发、踌躇满志了。

明确目标,精致管理,提升质量。本次初三教学研讨会紧锣密鼓、求真务实,干货满满,多校通力合作共同提升,相当硬核。

通讯员   舒艳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