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一幼:福娃送福——大班送福迎新春进社区活动

来源:翠苑第一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1-29 

 

 1月23日上午,翠苑一区公园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翠苑第一幼儿园大班孩子以“新年串歌送福”为主题节目参加翠苑一区的春节联欢会,用歌声唱新年,送福字贺新年。

   孩子们穿上喜庆的中国红衣服,个个精神饱满唱出新年歌,开场以大二班的打击乐“新年咙咚呛”,敲锣打鼓乐翻天;紧接着是大一班的孩子演唱“恭喜恭喜”,欢快喜乐的节奏引得大家齐声鼓掌;最后是由大三班的孩子领唱“新年好”,孩子们带着笑容,唱着歌曲,将手写的“福”字送给社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当孩子们看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的手中拿着自己送的 “福”时,都开心极了!福娃送福,社区的张爱民书记忍不住赞叹:“好可爱,很用心,谢谢!”





 


   小小节目,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是体现了幼儿园与社区的紧密结合。此次的进社区送福活动,培养了孩子们敬老爱老的价值观,也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别样年味。

 

 

                                                   文字作者:杨金枝

                                                   图片作者:孙丽

                                                      审核:辛丽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