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港Family:玩转科学 迎接新年

来源:莲花港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1-03 

—— “童玩日”科学实验迎新游园活动报道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杭州市西湖区莲花港幼儿园在1229日开展了“生活大爆炸”玩转科学实验迎新游园活动。现场,多彩的道具服、绚丽的环境烘托出欢快的节日气氛,小朋友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和热心家长志愿者相聚一起,共庆新年。

游戏前,家庭亲子小实验每天都有新的发现,热心的爸爸妈妈们把我们收集的小实验布置成了“科学小实验”展示墙。在包罗万象的试验中,我们选出了第三届生活大爆炸最喜欢的小游戏!活动当天,孩子和家长们把新年愿望和美好期待的写满了金币,布置在了活动现场。游园活动分两园区同时开展,共有10多个科学小实验,例如两个物体不断摩擦会产生静电,醋加小苏打会产生大量的气泡,巨大的声音能振动细小的颗粒,油性画笔的图案能漂浮在水面上……小朋友在亲身体验中发现生活中的各种有趣变化,感受到科学带来的神奇!承载了老师和小朋友满满的祝福,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小朋友们身体健康,岁岁如意。

本次活动展现了许多有趣又好玩的小实验,孩子们在快乐中收获到宝贵的知识,也让我们发现生活中的秘密,生活中还有更多的奥秘期待着小朋友去发现,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最后祝愿2019年,小朋友们身体健康,岁岁如意。

文字作者:姚桂芳

图片作者:各班教师

审核人:须晶晶

 

“童玩日”海报

科学小实验展板

    

跳跃的小球

会吹气球的瓶子

火山喷发

不会湿的纸巾

园长妈妈送祝福

孩子们的新年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