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汪培新副书记参加我校校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1-30 

杭十五中:汪培新副书记参加我校校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29日下午,杭十五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总校长廖忠祥,副总校长徐文林、骆欣苗、王宁、张靖一参加会议,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培新,教育科副科长袁航出席会议。

 为认真召开好此次校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总支多次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明确相关工作,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交流等途径广泛征求教工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会议主题对照“三个层面”、“十个方面”开展深入分析,查摆问题,为民主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廖忠祥首先代表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主体责任清单及党风廉政责任清单的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并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层面深刻剖析2018年度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思路与方案。随后,校级班子5位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年度个人重大事项汇报,并针对“三个层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培新副书记对本次校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汪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也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真诚有效,班子成员认识到位、批评深刻。同时,汪书记也对学校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建议:一是要抓住机会,加强学校制度建设。学校要看到内外发展的机遇与优势,找到撬动学校发展杠杆的着力点。二是要以更强的决心和更高的目标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面对学校发展中的困难班子要发扬“不服输”的精神,而且还要靠这种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三是要做好党支部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建设。要将试点工作从文字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加强班子的集体研究和民主决策,更好地用组织的力量教育组织的人。四是要严守廉政底线,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最后,廖忠祥书记代表班子感谢汪书记及区教育局领导给予学校的肯定、关心与帮助,并表示十五中人一直坚信“机会都是奋斗来的”,接下来也会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继续“坚韧地奋斗”,用实力、勤奋和责任擦亮十五中的教育品牌。

 

                                                                                                                                                        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