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猪事顺利迎新年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4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一场“不忘初心跟党走  猪事顺利迎新年”的迎新活动在西苑社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的党员、社区教育志愿者、居民参加,社区的学习型社团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首先,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同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对明年工作的期望。接下来是社区的学习型社团带来的精彩演出---有合唱、独唱、舞蹈、京剧.....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欢快,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热情的大合唱《不忘初心》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节目中间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在喜迎新年之际为居民送上了新春祝福,还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居民参与社区工作的积极性,增进居民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社区凝聚力。

                        三墩镇西苑社区市民学校:任  飞

               2019年1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