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省2018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名单(西湖部分)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9〕5号

 

关于公布浙江省2018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名单(西湖部分)的通知

 

各中小学:

近日,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与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现将西湖区部分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开展教师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是推动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升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请各项目负责人本着以研促训、研训一体的宗旨,扎实做好课题研究;请各项目所在单位加强管理,督查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执行,并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浙江省2018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 西湖部分.xls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