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西湖区中级茶艺师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9月26日针对转塘街道浓厚的茶文化氛围,2019 年西湖区农民素质提升转移就业技能在葛衙庄村委正式开班。西湖区农业农村局农民素质提升工程负责人黄健,社区学院转塘社区学校负责人沈泉副院长,杭州市富阳区富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杨洪英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来自转塘区的6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黄健负责人作了简短的发言,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美好期望。转塘分院负责人沈泉希望学员们在遵守课堂纪律,学到本领的同时,注意上下课途中的安全,也祝福学员们不仅能取得证书,同时能学以致用。

培训班邀请到了专业的茶艺老师,第一节课为大家讲解了茶艺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职业礼仪、茶文化、茶叶、茶器认知 、绿茶泡的基本技能以及茶席布置、茶艺表演等知识。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态度认真积极,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培训将会让学员们了解茶叶的分类、主要名茶的品质特点以及茶叶的鉴别、贮藏、选购等茶文化知识;懂得各类茶的加工、评茶师的茶叶审评方法与技巧;能辨别生茶和熟茶,能把它们的色、香、味都发挥到完美的境界;茶艺的礼仪规范、各种茶器的冲泡技巧。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将参加理论实操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家职业资格中级茶艺师证书。  

 

                                                                   西湖区社区学院沈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