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西湖区中级茶艺师培训班系列报道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转塘有着龙井茶园,龙井茶滋润并养育着这方水土。为使农民素质提升转移就业技能培训与地方生态资源有机结合,开展了2019 年西湖区农民素质提升转移就业技能—中级茶艺师培训班。此次培训由西湖区农业农村局主办,杭州市富阳区富邦职业技术培训承办,社区学院转塘院区负责,来自转塘区的6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为期十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绿茶、盖碗茶、功夫茶的泡制过程为主,为了让学员通过正规的茶艺培训,学到更多的茶艺知识,更加规范的泡茶技巧,未来能更好的服务客户,聘请了专业的茶艺师进行教学。

每一节课的培训学生们都认真的倾听,认真的做好笔记,在老师演示结束后一遍遍实操练习。为了让学员更好的掌握,老师在学员实操时单独指点,改进不足。更有跟班教师怕漏掉一个细小的环节,用手机把老师教学的过程全部录下来,方便学生课后练习时用。

茶艺,让学生们都感受到了茶艺的魅力。茶艺课程的开设,必将给转塘的学员们开启一段崭新的茶艺学习之路。理论实操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家职业资格中级茶艺师证书。

 

 

                                                                   西湖区社区学院沈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